吉林市广播电视台评论: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江城新闻》   发布时间:2022-02-10 13:31
字号:
分享:

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这既是一次任务部署,又是一次警示教育,充分体现了市委在新的赶考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鲜明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放松”的坚定决心和态度。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实效化。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自觉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全局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以有力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要坚定不移反腐败,不断提高“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能。要把“惩”这一手严到底,始终保持“不敢”的震慑效应;把“治”这一手抓到位,持续完善“不能”的制度机制;把“防”这一手做扎实,不断筑牢“不想”的思想根基。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要驰而不息转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实作风建设。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作风,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以案促治强监督,不断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引领未来。加快推进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市委寄予厚望,全市人民充满期待。只要全市党员干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实现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

责任编辑: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