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曝光】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8-17 10:50
字号:
分享: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3起典型问题是:


舒兰市莲花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永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至2017年,黄永田违规为教师发放津贴。黄永田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黄永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已收缴。


吉林市昌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红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7年1月,时任吉林市哈达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的王继红,为开发区工作人员、社区和村干部等违规发放奖金。王继红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5月,王继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已收缴。


吉林市龙潭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清扫队队长陈萍违规操办婚宴借机敛财问题。2018年6月,陈萍为女儿操办婚宴,违规收受礼金。2019年2月,陈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退还。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要求,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拿出恒心和韧劲,坚决纠正作风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正风肃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紧盯“四风”突出问题,密切关注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加强监督检查和调研指导,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和查处力度,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努力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十九大后仍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党员干部,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