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召开新提拔、新调整“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6 15: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32日上午,昌邑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2年以来新提拔、新调整的24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海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坚持严管厚爱原则,在鼓劲紧弦的同时,进一步传导压力、正心明责,对新提拔、新调整的党政“一把手”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要始终坚定“国之大者”的政治信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在坚守为民初心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始终锤炼“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在强化勇于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四要始终涵养“自找苦吃”的律己精神,在保持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五要始终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在管党治党上走在前、做表率。
    会上,乡(镇)街、区直部门3名同志代表新提拔、新调整的党政“一把手”围绕如何更好地廉洁从政、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向新提拔、新调整乡科级“一把手”发放《廉洁从政提醒函》。
    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既是领导者和推动者,又是实践者和示范者。今年,昌邑区将持续紧盯 “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从监督的主体、方式、内容上进行规范,出台相关工作方案,确保“一把手”监督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责任编辑: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